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11月份读书分享会
作者:李高杰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 252

11月8日,精诚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在平原校区书院会议室举行。党总支书记张新、副书记万建以及党总支委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各位同志围绕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畅谈共产党人应该如何守初心、担使命,图文并茂地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与收获。

交流中,书记书记张新同志分享了《初心红色书信品读》一书,讲述了通过读书学习后自身的所思所想。他表示,作为教师党员,必须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学高为师的业务素质、无私奉献的精神、奋进的工作姿态,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更加自觉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到学以致用。

副书记万建同志结合自己读原著、悟原理的感受分享了她的心得,她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应紧紧围绕为党育人的初心、为国育才的立场,立志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党总支纪检委员王红英同志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要在思考上下功夫,带着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将原著学深悟透,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

最后,张新强调,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作为学院管党治党的“领头雁”,在主题教育中应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魂。他要求每一名党员要以自我革命的勇气,积极作为,锻造过硬本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书院师生的贴心人、学校内涵式发展的助推人,带领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实际工作中。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