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李高杰 侯亚民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 145

为贯彻落实《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推进主题教育向基层拓展1010精诚书院党总支于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精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副书记万建苗、平原校区在校师生党员与会。

会上,张新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最新精神,强调了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开展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他说,学校已全面启动相关工作,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精诚书院党总支及各个党支部要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做到在学习教育、检视问题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解决问题中勇作为、担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力求以高质量的主题教育学习成效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万建苗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立足书院实际,领学了《精诚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深入解读了活动的重大意义、主要目的、根本任务、具体要求及党总支层面和党支部层面工作安排,对主题教育做了详细部署动员。她强调,这次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针对基层党组织及党员,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党的自身建设的持续深化。我们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找准定位、不忘初心,抓住重点、知行合一,聚焦效果、干出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富有成效地开展。

最后,张新作总结。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学校当前与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党员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实现内涵式发展,将主题教育与各项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统筹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身心投入主题教育,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推学校转型发展!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