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准备会及集体备课
作者:贾亚琪 徐如玉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 577

8月30日我书院于精诚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学准备会及集体备课,本次会议由精诚书院通识教研室主任王红英主持,参加会议的为精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党总支副书记万建苗及全体辅导员。

会议开始,王红英提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是针对2019级大一新生开设的必修课程,对大一新生的价值观塑造有重要意义;接着宋晶晶提出该学期是她第一次上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关于备课有许多疑问,想要多和其他几位老师沟通学习;金潇发表自己的上课感受,通过去年对该门课程的讲授,她认为课前一定要认真备课,上课时要携带好教材、课表、讲稿等,做好充分的准备才可以有足够的自信。最后,王红英建议大家在备课PPT是要多加相关医学类相关案例。

通过此次会议,任课老师对备课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课程有了进一步优化的想法。

  

通识教育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