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阅金橙丨社团攻略二
作者:时间:2019-08-28浏览次数: 217

解完前三个社团,小狮鹫们心里有没有什么蠢蠢欲动的想法呢?

但是,不要着急。今天先跟着小橙子了解一下其他5个社团吧!

绿行生态协会绿协,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唯一一个绿色环保型社团,是一个以保护生态文明,营造绿色环境为主要目的,以为主要表现形式的神奇社团。我们保护环境并不是就只能种种树,我们小绿的活动可多了去了!目前大型的活动主要有像什么高校漂流瓶啦,真的是一个大学生环保行动的大型展示,是高校与高校的强强联合;还有什么荧光夜跑活动,当天黑下来的时候,我们手牵着手,肩并着肩,一起来场说跑就跑的夜跑,是不是也别有一番韵味;除此之外,更有我们最最最具有特色的绿色营在等着大家!我们的活动可不仅仅只有这些,大型活动小型活动,你想要的活动我们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想要了解更多,还请加入我们哦!!!

Angus协会Angus协会——爱与青春的回响正值阳光三月,且洒下一珠水露,等她从这儿路过,为这三旬的日子且留下几许温筠。Angus,凯尔特神话中所代表爱与青春的美丽神灵,我们不能给你们带来彼此的另一半,却可以竭尽全力给你们带来更多的平台,去展现自我。

在这个地方,所能给予你们的,只有寥寥的一些,无论是学术上的帮助还是技能上的指导我们都无法给你们更大的帮助,我们所能给予的只有一个环境,展示自我正视自我的地方。在这里,我们真心的祝愿你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进入这所学校是你我的荣幸,也是你我的缘分。希望,你我能在这青春飞扬的时代留下几许波痕。

朗读者协会体味文章叙述的节奏和音乐美感,把握文章的思想感情,解密文章字句的魅力”“把世间醉人的文字读给你听这就是朗读者协会。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和道德,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了解科学、拓展思维、憧憬未来,引导广大同学多读书,读好书,形成读书热潮,促进优良学风校风养成,推进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建设,这便是这支协会存在的意义。

在这里你不仅仅能收获一群知心朋友,同样也能收获锻炼自我的机会,如果你喜欢朗读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这就是你温馨的港湾,朗读者协会承办两大校级活动,在这里你将拥有大大小小的舞台机会,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受到朗诵,演讲,辩论,播音的专业指导,同样你也可以站在台上成为闪耀的主持。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