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成功举办2018年度学长导师风采大赛
作者: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 297

529日晚上,精诚书院2018年度学长导师风采大赛于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进行。精诚书院团总支书记金潇、2018年度学长导师以及书院6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风采大赛共分为两部分:学长导师风采展示以及聘任仪式。在学长导师风采展示环节,李想、苏应俊、侯思珍等13位学长导师分别根据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总结。一年来,所有学长导师倾囊相助,与同学相互交流,相互沟通,从学习到生活上解决了许多同学遇到的困难,各位学长都较圆满的完成了学长导师的任务。其中,18级药学专业的学长导师李想以PPT形式向大家展示了他与小石坝们从军训相识到现在的相知,从陌生到熟悉,从小心翼翼到现在的无话不谈,每一张照片都见证着大家共同的成长。李想学长展示过后,受71班全体同学委托带来的惊喜视频也令现场同学感触颇深。18级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长导师苏应俊用诙谐幽默的展示方式让同学们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每一句话语都暗含着不舍与感伤。18影像医学技术专业学长导师姜圣楠也用最纯真朴实的话语祝福着每一位小石坝。其他学长导师们也分别分享了他们与同学们的故事,以及在担任学长导师期间得到的经验与感悟。最后金潇老师为学长导师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精诚书院18年度学长导师工作圆满结束,此次学长导师风采大赛活动不仅展示了学长导师们一年来的成长历程及工作感悟,也极大地鼓舞了在场低年级同学们立足专业,练好本领的信心,同时也为下一届学长导师的选拔树立了标杆。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