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召开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秦磊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 29

根据精诚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9月6日上午,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平原校区会议室举行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张新主持,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精诚书院党总支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及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首先,精诚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政治教育影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第一集《举旗定向》。之后,李高杰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新进行总结,并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好书院所有教职工的主题教育;四是要抓好党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他要求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职责使命,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下一步,书院全体师生党员将按照上级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行动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本职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心怀感恩之心,做到善良、宽容、博爱、忠诚这几点来实现人生的意义;应当要自强不息,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教育工作者;要信仰共产主义,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筑牢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先争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