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召开九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 233

根据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安排,96日上午,书院党总支在平原校区会议室举行九月份政治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张新书记主持,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张新书记全面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是紧密结合实际,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抓好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四是要抓好党员教育,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他要求党总支全体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担职责使命,提振精神,真抓实干,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具体行动上来,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有机结合相互促进。

随后,与会的党总支委员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党总支组织委员李高杰同志认为,首先要认真学习,做到教育为民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其次要开展调研检视问题,做到对标检视找差距,奋发有为抓落实;最后要坚持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万建苗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强调,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实现党员教育的有效性和生动性,能够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全体职工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无私的奉献精神,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校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立足岗位做贡献,扎扎实实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各项工作。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