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精诚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举行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高杰 石小衫 马艳杰时间:2019-09-06浏览次数: 17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年9月6日-9月10日,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在喜迎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精诚书院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庆祝祖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9月6日,全体职工党员欢聚一堂,既庆祝了自己的节日,又开展了一次难忘的、特别的党日活动。活动伊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党员代表金潇、张欢欢两位老师深情朗诵了红色经典《做有智慧的教育者》选段,激励党员教师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坚守教育梦想。听了两位的诵读,也引发了其他在场同志的思考和分享。其中,宋晶晶同志发表分享感悟:“每个党员教师都要牢记党的宗旨,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做一名有方向感、责任感、上进感、奋斗感、专业感、亲和感、智慧感的人民教师。”秦磊同志发表红色电影《老师·好》分享感悟:“每一位学生都有他自己的人格,都希望得到老师的关爱、理解、尊重和肯定。教书不仅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育人。作为教师,应以虚怀若谷的胸怀,诲人不倦的精神,用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人格魅力,去影响学生的言行举止,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然后,在场全体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大家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张新同志讲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首先要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其次要转变处事方式,加强管理工作中处事的艺术性。”最后,全体党员还进行了教师誓词宣誓和本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继续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道路上加倍努力工作;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七十华诞!

据悉,精诚书院各学生党支部也相继开展了“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教师节主题党日活动。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