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作者:万建苗 张阳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 283

为全面落实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要求,9月17日下午,精诚书院在书院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压实推进视频会议。党总支书记张新,副书记万建苗、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万建苗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河南省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行动方案》、《2019年下半年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校园贷危害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书院全体工作人员在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防电信诈骗及防宗教渗透、校外学生(实习、基地)安全管理及事关师生利益工作的廉洁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和部署,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要求书院全体工作人员统一思想,认识到位,严格执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工作部署,抓牢、抓实、抓好书院安全稳定工作。

张新进一步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全体教职工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将安全稳定工作管控措施实施到位;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隐患整改。建立辅导员、生活老师每日排查机制,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正面引导,严防宗教势力、邪教组织渗透;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应急处置。梳理安全稳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规范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流程,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24小时在岗,坚决筑牢安全防线。四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书院上下要对安全稳定工作做到情况明、动态清、举措实,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保安全。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