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召开《形势与政策》考务工作会
作者:贾亚琪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 254

6月6日我书院于会议室召开《形势与政策》考务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价值情怀教研室主任王红英主持,精诚书院全体老师参加。

会议开始,王红英老师组织书院全体老师深入学习考务工作条例:首先,她明确本次考试为考查课,监考老师须佩带监考牌,严格履行职责,认真执行纪律,不得擅离职守,不得擅自决定延长或缩短考试时间,要求监考老师提前进入考场组织学生按号入座及分发试卷;其次,她强调学生参加考试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双证齐全方可进入考场。发卷前宣布考试科目、考试时间,重申考场纪律,要求考生将与考试相关的物品放置在指定位置,要求考生做到“三清”即:清桌、清斗、清地面,如桌面上有与考试相关的字迹,需在发卷前责令考生清除;最后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须及时收回试卷及答卷纸,并仔细按考号顺序整理试卷、核对分数,如实进行考场记录,确保无误后,交教研室验收。

最后,张新书记对此次考务工作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学业考核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之一,是评价效果和教学水平的重要手段,一定要实现学业考核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


  


通识教育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