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开展 “为建党98周年献礼”主题活动
作者:王森 柴宁 李高杰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 463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发扬党员干部先锋带头作用,精诚书院党总支联合行业学院党总支口腔医学技术党支部赴祝楼乡新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上午9点,活动在新庄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启动,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行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郭立青、精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口腔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紫阳出席本次活动启动仪式,精诚书院及口腔技术学院部分教师党员及“至善至美”社会实践团队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点,由学生党员组建的实践团队为新庄村村民开展口腔保健知识宣讲,期间向大家发放口腔保健的调查问卷及宣传材料。调查问卷经汇总总结后,由口腔技术学院专业教师针对相关问题,反馈并指导正确的口腔习惯。

72日,由精诚书院党总支及口腔技术学院党支部相关教师带队,到新庄村50岁以上党员家中,为老党员进行口腔检查,做口腔保健指导。牙列缺失的,嘱咐做好口腔卫生健康,预约下学期到口腔技术生产性教学中心,免费进行全口义齿修复;牙周情况较差的,向其详细介绍牙周治疗的方法,并叮嘱到正规医院积极进行治疗;牙体缺失的,耐心为老党员讲解,缺牙的危害以及对全身健康情况的影响,并给与一些治疗方案,任其参考。

本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党98周年献礼”活动,是精诚书院党总支和口腔技术学院党支部,为迎接建党98周年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活动,也是围绕口腔修复行业、服务基层人民,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创新举措。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