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召开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李高杰时间:2019-06-22浏览次数: 199

根据精诚书院党总支政治理论学习安排,6月10日上午,书院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平原校区会议室举行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委办公室黄宇茜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新主持,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新首先介绍了《条例》出台的背景、主要组成部分和各章节主要内容,并对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管理方式以及组织领导和工作保障等主要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指出,全体职工党员尤其是党支部书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要意义,把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作为重大政治责任。二是切实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各党支部要结合学校和书院党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品牌创建等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关键是在提高质量上下真功,突出针对性、增强时效性。要注意从实际出发,力戒形式主义;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精准有效的教育管理措施。要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培训等基本制度,使党员教育管理有力度有温度。要加强改革创新,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现代化水平。当前,各党支部都要做好《条例》的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工作,使广大党员能够做到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贯彻落实《条例》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筑牢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先争优,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