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召开五月份支委会会议
作者:姚志博 陈立明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 223

为了加强党支部的基层建设,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515日,精诚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371教学基地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5月份的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博主持,组织委员陈立明、宣传委员郭梦娟参加。

此次会议内容由支部书记姚志博传达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及会议精神。姚志博书记指出支部委员要切实做好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工作。宣传委员郭梦娟同志指出本月需要展开讨论的会议包括:

  1. 主题党日活动需围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

  2. 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宣传教育实践活动”

  3. 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名单推荐研究会议

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后一级分支,单作用却毋庸置疑,所以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显得尤为重要。组织委员陈立明指出,入党积极分子作为党的后备军,入选和培训的工作非常重要,这关乎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党员同志要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严格审查确保合格。

本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党支部的发展及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调,支部委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转化为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