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第八党支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阳 张文杨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 546

523日中午,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精诚书院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于精诚书院办公室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张阳老师主持,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阳老师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了本次活动的指导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条主线,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活动共有四项内容,第一项: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见证历史辉煌。第二项:朗诵红色书籍《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提升政治素养。第三项:传唱红色歌曲《东方红》,抒发爱国情怀。大家随着悠扬的歌声共同追忆了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社会进步而奉献青春热血乃至献出宝贵生命的英雄,感悟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和浓厚爱国情感。

最后由先进党员作为“分享人”张文杨结合自身实际,分享了自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红色精神的塑造过程、红色文化的传承和红色文化对自己的影响等内容,充分散发自身的优秀品质、树立可亲可信科学的典型。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通过本次党日活动, 树立了学生党员对党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充分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党热情,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