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开展五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196

514日下午,精诚书院党总支在平原新区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党总支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张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说:“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总书记的期望和嘱托让青年师生深受鼓舞。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党中央隆重举行纪念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这对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最后,张新要求2019年度全体职工党员和各党支部要凝心聚力,把青年一代培养造就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同时要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