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思·独怨怀愁
作者: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 283

长相思,念起,心若痴狂,痴念独怨怀愁,思愁漫天舞,断肠人凄迷。无托满腹郁溢胸,对酒对烛空明宫,犹记,幽幽暮夜缠绵雨,伊人薄裳绵相依,奈何清曦又别离,处处失落,晨别诉不尽,风花雪月叹之,今愁抒之。枯发又思之,空壁陌之。垂泪欲呼之!岁月若期,让人动情迷恋,长相思,国色天香美色,何处初夏愁情,坐等佳人苦色,人间春宵懵懵懂懂,咏梅叹落花,几许,痴痴念,逝于昨夜睡梦中,相留醉,何时重?别来月半风月闲,佳人迟迟未还。
此处不堪寝,难眠!窗外清雨潺潺,触目剩帘,薄裳不耐深夜寒,愿入梦,虽知梦里幻身外客,一时半响偷欢也值,梦醒时分独自凭栏,无限思殇,璀璨风光,别时容易见时难,空执花,月色正春风,怎一个愁字了得?独留人生空恨旧时事!

相见难,念终,独怨怀愁,无人可托,愁上愁!!!!



心灵氧吧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