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朗读者协会成功举办”研经典,颂人生”活动
作者:刘帅坤 高源荣时间:2019-04-28浏览次数: 439

428日晚,由朗读者协会和主持社共同举办研经典,颂人生系列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近两百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朗读者协会会长霍玫洁引读北师大教授肖川先生《与经典为友》一书经典语句开始:“古老的智慧存在于经典之中,经典往往比时尚更接近真实。因为它经过了岁月的洗淘和一代又一代人社会历史实践的检验。”参加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了阅读经典古诗,体会生命光辉,颂扬中华文化的讨论并展开了积极的发言!朗读者协会组织部负责人余健谈到多读经典,可以提升我们的文化素质,做一个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建立广泛阅读兴趣可以使其作文水平大为提高,也可以提高综合理解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锻炼出良好口才以及良好行为习惯。中华文化源远流长,经典古诗文更是中国古代文明中的奇葩,千古流传,口口传诵,感染熏陶了一代又一代龙的传人。

活动中主持社社长对大家进行主持技巧的简单培训,同学们表现出极强的学习热情。活动最后两百余名参会学生一起观看了《朗读者》节目,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