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开展第一次团课培训
作者:张欢欢 陈思潞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 190

增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提升团员的政治素养,让团员更加清楚了解中国共青团。精诚书院于425日中午在新乡校区问学楼302进行了第一次团课培训。此次团课培训由辅导员张欢欢老师主讲,精诚书院新乡校区共计179名共青团员参与了本次团课培训。

此次团课培训主要讲解内容为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课程讲解完成后进行随堂考试。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内容讲解中,张欢欢老师从五个方面详细的介绍了共青团的光辉历程,首先介绍了中国共青团及团旗和团徽的含义,之后详细讲解了两个重大历史事件,分别是五四爱国运动和一二·九抗日救亡运动。最后分别对共青团的十八次会议、团建国后的发展和团在改革开放时期的历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团课考试中,同学们认真答题,希望能通过团课培训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青团团员。

精诚书院首次团课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同学们能清晰的了解到自己身为共青团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他们的思想意识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团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