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开展关于宿舍管理问题听证会
作者:段怡婷 陶晓婉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567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保障学生财产安全及个人隐私,430日中午,精诚书院在会议室举办了关于宿舍管理问题的听证会,学生会干部和学生代表共36人参加。

本次听证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顺利进行。此次听证会分为三个环节:学生副主席王起言宣读《精诚书院住宿管理制度》、各位学生代表就宿舍管理问题进行讨论、汇总学生代表意见。

伊始,由学生会副主席王起言对本次听证会做了简要说明:本次听证会的主要内容是对我书院宿舍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解决。接着,他宣读了《精诚书院住宿管理制度》,明确我书院在宿舍管理方面的制度与规范。

接着,学生代表就宿舍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班委代表张旭提到学生私自借宿舍钥匙这一问题时说,频繁私借钥匙肯定存在安全隐患,然而学生忘带或者丢失钥匙的情况也客观存在,所以应该按照《精诚书院住宿管理制度》第三条严格执行,但是,建议允许学生借一次钥匙,并再三告知学生不借钥匙的原因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规范借钥匙流程,第一次违反宿舍管理制度者予以教导,第二次再出现此类情况者通报批评并予以惩罚。随后,大家就宿舍管理的其它事宜进行了讨论。

最后,由纪检部主任李想结合大家讨论结果初步确定关于宿舍管理问题解决方案。

本次关于宿舍管理问题听证会的结果将会上报精诚书院党总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将具体的宿舍管理措施在书院范围内试行。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