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开展四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李高杰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 161

43日上午,精诚书院党总支于在新区会议室召开了以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党总支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为主题的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张新书记主持,党总支全体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张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习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和《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2019年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任务书》三个文件精神,部署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员积分量化、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等工作。张新书记指出:2019,我们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学校支部建设年要狠抓严抓党支部建设,积极创新党建工作方法,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提升党务干部队伍工作能力,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最后,张书记要求2019年度各党支部要凝心聚力,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党建工作,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