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作者:石中尼 魏洲航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 158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阵地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201936日在新乡校区问学楼502教室,精诚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上,石中尼书记宣读了部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承担好自己的责任,落实好自己的工作,树立好自己的形象,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热烈讨论。石中尼书记强调,作为基层党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不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充分认识“支部建在连上”的时代意义,弘扬和继承光荣传统,创新和发展鲜活经验,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

通过此次大会,党支部书记希望通过一系列活动和学习,各位党员增进了解、增强素质,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