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石中尼 魏洲航时间:2019-03-05浏览次数: 28

精诚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会现已任期届满,支委会决定于201935日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此次党员大会的主要议程是听取本届支委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同时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评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精诚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会议中,党支部书记石中尼作为委员会代表向全体党员阐述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一年的工作作出了总结。随后在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书院精诚书院党委(党总支)领导下进行,本届支委会组织实施,召开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本届党支部委员会由三人组成,在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推荐和充分酝酿的基础上,提出候选人预备人选4人,差额1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全体党员投票以及讨论后,候选人石中尼、李彩虹、魏洲航当选为本届支委会成员。

同时全体党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石中尼带领下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综合党员日常表现,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不搞好人主义,不搞平衡照顾,对每位党员进行评议;全体党员在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做出自我评价,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石中尼发言,然后是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最后投票选举出8名优秀党员,18名合格党员.

随后制定整改措施落在具体实事上,实打实、可操作,定一条、做一条、兑现一条,不放空炮,不搞大而全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