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第二党支部党课学习
作者:石中尼 魏洲航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 143

深入学习雷锋精神,深入贯彻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201936日,精诚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石中尼带领下于新乡校区502教室进行了党课学习。

党支部书记石中尼利用课件以及视频的方式讲解了雷锋精神。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其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同义语、先进文化的表征。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雷锋精神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时无刻不熏陶鼓舞中国人祖祖辈辈的做人法则,深入贯彻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团结统一爱好和平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伟大的民族精神,同时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