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新时代 新梦想”创新创业大赛开始啦!
作者: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 414

一、大赛主题:

放飞青春梦,创业迎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

协办单位:科诚企业孵化器

三、参赛对象:

参赛项目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报名时须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成员无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四、大赛要求

1、参赛项目须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我省重点产业结构需求,紧密结合我省产业结构调整方向,能代表学校大学生创业水平,对我省实施六大国家战略规划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2、参赛项目的持续创新能力较强、管理科学、产品市场和效益前景好;参赛项目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紧密结合,充分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大数据,着重培育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新品种等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创新创业项目。

3、项目指导教师在指导项目过程中能承担创新创业辅导和孵化培育职责,应对申报项目的政策性、创新性、科技性、市场性等全程指导,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创业团队提供相应平台和必要的帮助。

4、项目申报高校和地方要有政策、技术、资金、场地等方面的配套扶持;优先考虑能够吸引利用社会资金和学校配套资金的项目。

五、报名分组

1、创意组

参赛项目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在2019年1月1日前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

2、实践组

2019年1月1日前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项目。

往年获奖项目也可组织参赛,大学生科研项目、教师科研项目均可作为创新创业参加哦~心动的同学,可询问各班级辅导员获取具体详情。还等什么,快快来参加吧!


书院通知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