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关于面向师生征集“防电信网络诈骗”短视频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21浏览次数: 542

全校师生:

为加强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防范宣传,提升全校师生特别是大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事件的发生。现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关于“防电信网络诈骗”的视频作品,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切实扩大防电信诈骗的宣传影响力。

一、征集时间

321日—328

二、作品形式

1. 普通短视频(310分钟)。

2. 快手、抖音等作品。

三、作品要求

1 .以防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紧紧围绕揭露诈骗犯罪形式、手段、特点、危害及为群众防范诈骗支招等主题,自定题材,生动活泼、思想健康。

2. 作品可以是故事,还可以是生活感悟、MV、旧剧新编等多种表现形式。视觉效果好,可用于公益宣传推广或电视、视频网站、移动视频媒体等平台播放。

3. 摄像器材不限,DV、单反、手机都可以,要求影像清晰、色彩正常。音频可以现场录音或后期配音,普通话、方言均可,可自选软件进行视频后期处理。

4. 征集作品要求原创,绝无抄袭。我校不承担包括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四、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投稿邮箱:2074255070@qq.com

联系人:党委宣传部 常青 0373-7375961

书院通知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