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9-03-14浏览次数: 191

为切实提高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于3月13日在平原校区会议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此次会议由张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党总支中心组全体委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书记张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针对《条例》中规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大类纪律进行了解读。之后,大家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积极传播正能量,真正把纪律执行到位,发挥好党员带头示范作用。最后,张新指出,《条例》明确了党员不可逾越的行为底线,意义重大,对于党员来说,纪律和规矩就是行为的底线,全体党员教师要用《条列》来规范、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培养严明的工作纪律和务实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认真学习,大家对《条例》的内容和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和体会,全体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敬畏纪律,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