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开展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378

3月8日中午,精诚书院于谨学楼D1教室召开了精诚书院2019年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宋晶晶老师担任主讲人,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7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宋晶晶老师强调了两点,第一、书院纪检部将会不定时地对书院班级出勤率进行检查,有课的学生需提前二十分钟到达教室,不要迟到或旷课。第二、上课需认真听讲,禁止玩手机、睡觉等,要严格要求自己。接着,宋晶晶老师针对学生课堂上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要求。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家用崭新面貌迎接新的学期,珍惜现在学习的大好机会,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学到更多的知识,以扎实的基础知识去面对未来的工作岗位。

本次大会旨在让大家明确课堂学习的各项纪律,让大家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会后,大家表示新学期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为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做出自己的努力。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