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
作者:石中尼 魏洲航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 1111

2018127日上午,在党支部书记石中尼带领下,精诚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新乡校区问学楼101教室,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进行了深入贯彻学习。

此次大会上,党支部书记对我党发展党员流程对全体党员进行了解读,对入党积极分子阶段、发展对象阶段、预备党员阶段等每个环节的要求做了详细讲解。在发展党员中,要认真履行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和手续,坚持和完善入党申请和培养联系制度、入党介绍人责任制度、政审制度、培训制度、公示制度、考察制度等。同时告诉我们发展党员工作作为一项重要职责,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程序办事,严禁违纪现象的发生。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认识到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是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基础,是提高党员质量的重要环节。培养教育到位,吸收发展才有可能,发展的党员才符合标准,发展党员的质量才能提高。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