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 173

127日,精诚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微信群开展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为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杨卫红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共同参与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杨卫红首先给同志们讲解了具体的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对全体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要理清目标,搞好源头建设;2、要围绕核心工作,强化领导,提高发展党员质量;3、要转换思想,强化为民意识,加强党员队伍管理。

通过此次学习,深深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带来的党员风气改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深邃理论,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