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11月党课 —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作者:姚志博 陈立明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 6794

精诚书院第六党支部20181119日,于三七一临床实训中心第二大教室组织开展学习“重温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参与此次党课学习的有第六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姚志博同志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姚志博同志指出:“重温中国共产党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程,对于我们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干事创业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因为历史、现实、未来是相通的,历史是过去的现实,现实是未来的历史。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加强党史的学习和研究,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才能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

党课主要从四个方面来进行分享:一是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二是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四是提高爱党护党责任和干事创业能力。

历史是百科全书,我们要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党员学习历史,要落实在提高历史文化素养上,落实在提高工作水平上,要从中汲取有益于加强修养、做好工作的智慧和营养。

此次会议支部各党员重温党的艰辛历程,对现在幸福美满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珍惜,纷纷表示新时代新青年,新一代的大学生党员要汲取老一辈的精神,继往开来、发扬光大。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