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11月党员大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作者:姚志博 陈立明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 225

精诚书院第六党支部20181119日,于三七一临床实训中心第二大教室组织开展学习“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参与此次党员大会学习的有第六党支部党支部书记姚志博同志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

此次会议姚志博同志发言指出:“每一个人都能真切地感受到40年来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变化聚集起来,就是整个社会的进步。中国和世界已经前所未有地融为有机整体,世界越来越离不开中国。中国号巨轮坚定航向,闯险滩、战激流,开足马力、劈波斩浪,胜利驶入崭新而宽广的天地。”
  组织委员陈立明同志发言:“40年来,改革开放赢得了人民富足、国家强盛,更为中国号巨轮在复兴的航程上树立了决心和信心,为人类进步发展开辟了新的道路和方案。经过长期努力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不懈奋斗,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方向。我们要胜利实现既定战略目标,就要坚定不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
  宣传委员郭梦娟同志发言:“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文章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发展和成功实践,不仅把社会主义的旗帜举住了、举稳了,让处在风云变幻之中的世界对社会主义有了全新的认识,让那些既希望加快发展又希望保持自身独立性的国家和民族有了全新选择。”

    会上党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并指出改革开放成就令人瞩目,任务依然艰巨。今天,我们更需要发挥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坚持改革开放,以全面深化改革破利益固化之藩篱,以持续扩大开放战封闭孤行之逆流,再闯出一片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