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11月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姚志博 陈立明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 659

为了加强党支部的基层建设,同时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1119日下午,精诚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371教学基地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11月份的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博主持,组织委员陈立明、宣传委员郭梦娟参加。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由支部书记姚志博传达党总支的部署要求及会议精神。姚志博书记指出支部委员要切实做好本月的政治理论学习会、党员大会、党课学习的相关工作。接着,对支部下半年发展对象李志斌、贾锋宇陈远航、黄蕴敏进行审核,并要求支部委员认真做好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党课学习、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陈建国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新乡医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各项会议内容及相关视频。

    二、支部书记姚志博带领全体支部委员进行发展对象审核,对李志斌、贾锋宇、陈远航、黄蕴敏的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日常表现进行审核。

    三、支部书记姚志博总结本次会议内容。以百分制的方式进行评分审核,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成绩、工作能力、群众基础、日常表现来评审,李志斌、贾锋宇、陈远航、黄蕴敏三名同志分别获得了99989798分优异的成绩。支部书记石中尼宣布李志斌、贾锋宇、陈远航三名同志确定发展为支部预备党员。

       通过本次支部委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委员的工作水平和能力,为党支部的发展及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调,支部委员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把“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根本政治担当,转化为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忠诚,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实际行动。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