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11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8-11-16浏览次数: 157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式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新征程。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精诚书院于11月12日在平原新区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陈建国书记在新乡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工作报告”为主题的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新组织大家学习了陈建国书记的报告内容,主要是让大家深刻了解学校的历史发展、继续发展计划以及人员要求。然后,同志们一致表示,定会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行自我要求与约束,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我贡献。最后,张新表示,大家一定要居安思危、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自强不息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践行陈建国讲话精神,为早日实现高水平医科大学,高水准医学书院、高精尖的医学师生而奋斗终身。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