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 299

1112日上午,精诚书院于书院会议室召开11月份工作例会,精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副书记万建苗出席,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生活老师及学生会主席石小杉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各对口老师依次汇报10月份工作总结及11月份工作计划,张新和万建苗分别对10月份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及通报,并对书院11月份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10月份,书院顺利完成的工作有书院双代会的开展、国学达人知识竞赛的开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并开展了相应的活动、认真完成暑期社会实践的答辩工作,做好科研立项前期准备工作、稳步推进就创业工作、团学主题教育及团学组织管理工作、规范通识教育教学工作等。

随后,万建苗向辅导员们要求到,进一步规范通识教学工作和考务工作、做好下学期选修课课程的申报工作、修订及量化思政工作和学业导师考核标准、做好二级心理辅导室的评选工作、重点要做好书院的五年规划等,必要的活动更需及时在新媒体宣传。

接着,金潇向大家转达了团委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学院开展的通识实践课的相关资料要在5个工作日内上交、严格做好书院科研立项等相关工作、及时上报转学、休学、退学等学生情况,以便于日后的学风督察工作等。

最后,张新书记对书院10月份的工作做了总结性发言,指出了我们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再接再厉,争取让书院工作更好更加有效率的完成。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