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委员会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 343

112日精诚书院党总支在党总支书记张新带领下在平原新区会议室召开了总支委员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万建苗、总支委员王红英、金潇。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委员会关于换届选举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党总支书记张新向总支委员传达了此次换届选举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同时仔细解释了换届流程,即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按照规定的代表构成比例、条件和分配名额,采取扩大代表名额的办法,组织基层党支部采用自下而上的方式,酝酿提名代表候选人提名人选。精诚书院党总支对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全面考察,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换届选举大会是对正式党员中的优秀分子的选拔,能够较好地体现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能够反映本选举单位的意见,代表党员的意志,同时也是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具有全局观念、大局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忠实履行代表职责的体现。

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讨论决定,推荐万建苗、王红英、石中尼、金潇、胡金锦共6名同志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在选举单位范围内以适当方式进行公示,公示后将名册报送党委审批。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