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选举出席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 436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18118日举行。115日在新乡校区问学楼402,根据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精诚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一)宣布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候选人预备人选分别为万建苗、王红英、石中尼、张新、金潇、胡金锦。

(二)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后附选举办法)

(三)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建议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精诚书院党总支研究,提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监票人为王春平,计票人李彩虹、魏洲航。经举手表决通过。

(四)推选监票人,宣布计票人。根据《选举办法》规定,经精诚书院党总支研究,提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监票人为王春平,计票人李彩虹、魏洲航。全体举手表决通过。

(五)监票人当场检查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大会主持人说明填写选票注意事项。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经监票人清点,今天的大会应到会党员191人,实到党员176,因事因病缺席的15 ,实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可以进行选举。

选举人对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或不赞成票,也可以弃权;投不赞成票者可以另选他人;每一选票所选人数等于或少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有效票,多于规定应选人数的为无效票。

(六)选举人填写选票,按顺序投票。投票的顺序是工作人员先投,然后依次投票。

(七)清点选票,确认选举是否有效。投票结束后,监票人和计票人首先清点选票。

(八)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计票。确认选举有效后,监票人和计票人应对选票认真进行核对、统计并作出记录,由监票人和计票人签字。

       (九)宣布选举结果和当选人名单。监票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公布候选人和另选他人的赞成票数。会议主持人按姓氏笔画为序宣布当选人名单。根据监票人报告,现万建苗、王红英、石中尼、张新、胡金锦等5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当选的代表报学校党委审批。





书院新闻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