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科研立项培训会
作者:刘怡晨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 136

大学生科研立项活动已成为当代大学生的开展创新创业活动良好展示和提高自己的动手操作能力的实践平台。为进一步营造我院大学生对创新研究的良好氛围,1031日晚精诚书院教研主任王红英老师受学习科研部的邀请在精诚书院学生会办公室为平原新区各年级班长以及对科研有兴趣的同学召开了科研立项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共有四十余人。

首先,王老师通过自己在科研方面的经验跟大家分享科研立项的相关知识和看法,同时也阐述了科研立项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其次王老师对科研立项内容、申报条件、项目管理都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介绍。接着,王老师对科研立项申报书规范填写做出了详细的解答。最后王老师建议同学们在课下多阅览一些有关科研方面的论文,方便大家对科研这方面更深入的了解科研知识。

       在王老师细心的讲解下激发同学们参与科研的积极性,激活了同学们对科研项目的热情,极大的鼓舞了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立项中去,让我们也了解到参加科研立项也是对自己的一种锻炼和提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们要学会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主动的去培养自己、锻炼自己、提高自己。

 




通识科研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