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学生会开展工作例会
作者:时间:2018-11-03浏览次数: 397

       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是相辅相成的。思考即是总结,11月份,精诚书院学生会工作例会于一米阳光召开,并邀请了团支部总书记金潇老师作为这次会议的主讲。精诚书院学生会主席石小杉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项,分别是各部门近期工作的总结及工作时遇到的问题。 第一项:各部门首先汇报十月份的工作总结以及十一月的工作计划;第二项:各部门主任们分别陈述了各自遇到的问题并和金潇老师逐一耐心的商量出了解决办法。第三项:金潇老师总结上个月的工作并特别表扬了文体部的人成员在负责球类运动会的同时还成功的举办了国学达人知识挑战赛活动。与此同时,金老师表扬了秘书处的成员圆满举办的双代会和纪检部开展的自律公约活动以及座谈会。最后,金潇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上铆足干劲、众志成城。

       吾日三省吾身,当思考与总结进行完美的结合,便会显现出你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团结就是力量,蚂蚁搬家一样,难以置信。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越努力就会越幸运的。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