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 池李敏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 260

为深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等精神落地生根,尽一步明确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于10月29日在平原新区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全省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全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主题的政治理论学习,此次会议由精诚书院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新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将开展整治工作的目的意义、重点内容和有关要求及时全面的传达给每一位职工。然后,大家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深刻剖析“帮圈文化”产生的根源以及带来的严重危害。同志们结合自己自身分别认真开展批评和文化”承诺书》。最后,张新指出,全体教职工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夯实“两个责任”,要把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坚持、持续推进。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认为要紧密结合学校工作要点,通过严肃查处“酒局圈”问题,要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确保我院党员之间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为书院的持续性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石。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