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姚志博 陈立明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257

1018日上午,精诚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于371教学基地辅导员办公室召开了10月份的支委会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志博主持,组织委员陈立明、宣传委员郭梦娟参加。

此次会议讨论了近期的工作部署:

1、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政治理论,参加学习率达100%

2、组织党员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

会上支部书记姚志博再次强调党员的积极性、带头性,党员要在学生中树立优秀的榜样,全体党员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支部委员要廉洁自律。同时要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管理,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努力提升党支部建设的总体水平。随后组织委员陈立明简单述说了本月会议党员出勤率、会议中纪律等相关事宜。宣传委员郭梦娟反馈了支部成员学习政治理论学习、观看“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视频的心得。

最后,姚志博同志提出我们要根据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明确分工,以便后续工作的高效开展。党支部组织委员陈立明同志和宣传委员郭梦娟同志结合如何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学习、实践、提升”三方面介绍了党支部开展工作思路、内容与方法。并就党支部下一步工作与与会人员进行了研讨,党员们对党员专题学习、开展党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支委会细化了每个人的任务和工作内容,加强了沟通交流,明确了党支部的工作目标,为第六党支部后续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