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石中尼 魏洲航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 272

20181018日晚,精诚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新乡校区问学楼学术报告大厅展开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习“语”近人》--治国有偿为民为主题进行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进行学习,学习之余全体党员进行热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为切入点,生动形象的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用这样平易近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话语,使每一个学习《习“语”近人》的人,都能得到思想的洗礼,对习近平思想加深领悟。

通过此次学习,使全体党员感受到在平“语”近人的节目中里。强调了儒家思想文化中的“仁”,爱人称之为“仁”,由此我们可以联系中国共产党,我们的执政党对百姓的关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就是爱人,是大爱。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的拥护和支持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牢固根基,人心向背决定着执政党的生死存亡”等重要论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古代仁政思想及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的创造性转变和创新性发展。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