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品味语言之英语世界”活动
作者:李晓慧、王会丹、宋卡音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410

20181018日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精诚书院“品味语言之英语世界”活动于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正式与大家见面,此次活动有全院近百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以观影的方式进行,组织同学们一起观看了《红海行动》。影片主要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奉命前往“伊维亚共和国”解救被救侨民,兵分两路进行救援;同时,恐怖分子首领正在密谋不法行动,“蛟龙突击队”必须阻止拦截,并且在中国海军付出惨痛代价后,仍坚持不懈营救中国人民最后成功的故事。

看到3名队员被恐怖分子困在了一栋民房里,恐怖分子从窗口往里面扔手榴弹,医疗兵陆琛捡起手榴弹就往窗外扔,手榴弹爆炸了,陆琛的一条胳膊也被炸飞了,他大喊:我的手,我的手……同学们都紧握双拳,不自觉的咬紧嘴唇,不忍直视画面。正是中国军人这种宁死不辱使命的爱国精神,唤醒了同学们的血性和激情!影片播放完毕,同学们仍意犹未尽,纷纷讨论影片内容,并随后写下了满满一张的英语观后感。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各书院学生对英语的学习兴趣以及英文写作的能力,积极引导了学生们爱国敬党的理念,虽然此次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正值青春的我们一定会做一个有担当的爱国青年。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