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品味语言之英语世界
作者:侯亚琪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 445

2018926日晚,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精诚书院第一期“品味语言之英语世界”活动于谨学楼B103教室正式与大家见面,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青春可爱的18级药学小石坝们,并且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学生会学习科研部负责承办。

当今国际上,英语已成为世界性的通用语言,学习英语已不仅是与国际发展接轨的需要,也是我们学好科学知识的重要工具。本次活动更是将英语与“习式语录”结合起来,以增强英语学习的趣味性,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兴趣。进场的同学或急促、或柔缓,由刚开始的不熟悉逐渐变得能放开自我,与他人大胆的分享自己搜集的习式语录,例如“Sticting to convention will get us nowhere ”,有时因紧张而读音出错,让同学忍俊不禁。分组交流时大胆的同学还会其他同学讨论“习式语录”真正的含义,唇枪舌战,氛围活跃,学习的同时令人放松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发言,大展自身口语能力,善于在不懂的时候向学姐讨教且与学姐相互探讨有关“习式语录”的问题,活动中同学们争相发言,场面激烈有趣,也表现了小萌新们对祖国的热爱、时事的关注,活动即使结束,但他们激烈的声音仿佛仍在我们的耳边回响,就好像述说着他们对未来的憧憬。一场激烈的英语“盛宴”,让我们相信理想的火光正旺,青春的灯光正亮。厉害啦!我的小萌新!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