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阳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 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增强大学生对革命传统精神的理解,20181018日,第八党支部在瑾学楼B402教室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颂习式用典”主题党日活动。第八党支部书记张阳及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在张阳同志的带领下,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之腹有诗书气自华》的视频,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一系列重要讲话还有文章当中引用的一些中国经史典籍当中的华章佳句。紧接各位党员同志以“追寻红色记忆传颂习式用典”为主题,诵读《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华章佳句,并对此展开了讨论学习。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激发党员作贡献的热情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各位支部成员通过传颂习式用典,进一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支部风采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