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开展10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 125

为了提高职工党员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的认识,新乡医学院三全学院精诚书院于1011日在新乡校区开展了以学习《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知识读本》为主题的政治理论,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新召开,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新从如何正确认识宗教、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政策、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高校如何应对宗教渗透等几个方面进行剖析。并结合书院形势,对高校民族宗教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有指导意义的对策建议。全体职工党员认真聆听后,针对一些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觉悟,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把民族宗教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张新表示要构筑好四条防线:一、是思想防线;二、是感情防线;三、是文化防线;四、是治安防线。

通过今天的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民族宗教无小事”,我们必须要准确把握马克思主义民族宗教观的主要内容,科学地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确保师生身心健康以及学校的稳定与和谐,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打下夯实得基础。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