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我们都一样,年轻有方向
作者:卢思浩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 279

也许有时候你会发现自己深陷困境,仿佛怎么走也走不出去,你想让别人帮你,可是磕磕绊绊还是没有人。但这一切还是都过去了,你还是一个人,偶尔会孤单偶尔会难受也会想有个人拥抱,所以你还是在等。

没关系,你一定会等到的。你一定要相信,那个人也在经历了很多之后在找你。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顾自己,让自己在最好的状态里,遇到最好的他。 

曾经受过的伤,你觉得一辈子也忘不了,可是不还都是过来了。曾经离开的人,你以为你一辈子也放不开,可是后来你还是发现,原来真的不会,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曾经说着的梦想,你也没能实现,可是你却在实现梦想的努力中,找到了喜欢的那个自己。 

也许你到最后也没能环游世界,不过没关系,因为你跟你的他,见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风景。 

也许你到最后也没能家喻户晓,不过没关系,因为你的朋友,都很开心能够认识这样的一个你。 

也许你到最后也没能牵到喜欢的那个人的手,不过没关系,因为你,已经在她的心里面了。  

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就在很多小事中不知不觉地改变了。 

我们辛辛苦苦来到这个世界上,可不是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伤心的,我们生下来的时候就已经哭够了,而且我们啊,谁也不能活着回去,所以,不要把时间都用来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单,去爱去恨去浪费,去闯去梦去后悔,你一定要相信,不会有到不了的明天的。  

谁不曾感觉过失望,谁不曾辜负过自己的青春,我们总是在昨天狠狠绝望过一回,然后突然醒悟般地走向未来的生活。  

我们终究还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着走向明天的勇气。  

喜欢一个人就去追,因为在这一辈子里面,你可能只有这一次机会能牵到那个人的手了。  

有梦想就去努力,因为在这一辈子里面,现在不去勇敢的努力,也许就再也没有机会了。所以我们都要努力,因为我们都一样,年轻有方向。



心灵氧吧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