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开展9月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255

为了庆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出台后的首个教师节、为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投身教育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 9月10日,精诚书院党总支在平原新区精诚书院会议室召开以“弘扬高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9月政治理论学习。全体职工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

首先,张新书记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并明确指出:我们要共同努力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融入到书院规划和既定目标之中,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转化为促进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其次,张新书记带领全体职工党员重点学习了如何坚持“四个统一”和《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全体职工党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一致认为要以师德规范为行事准则,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争做“四有”好教师,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最后,在张新的带领下,全体职工党员委员重温了《河南教师誓词》这使大家认识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根据个人具体情况和自身工作特点,不断完善和提高自己,脚踏实地的开展工作,牢固地树立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意识。

通过此次学习,促进了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改革,全体职工党员将会践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教育方针。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教育教学工作,为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