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开展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石中尼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189

为了做好2018年教师节庆祝工作,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集中展示我校教职员工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910日,精诚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平原新区精诚书院会议室召开以“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会议。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新主持。

首先,张新组织教职员工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张新提出:共同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融入到学院规划中,引导学生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其次,在张新的倡议下开展了以如何坚持“四个统一”的话题研讨会。经过热烈的讨论,得出以下结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大力宣传优秀师德典型,引领师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将尊师敬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然后,在张新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建议全体教职员工要贯彻《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精神,精准把握《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倡导性要求和禁行性规定。使师德规范成为精诚书院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通过此次学习,党组织中心组全体党员认识到,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升本院教职工的水平,为书院发展打下夯实的基础。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