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371基地庆祝教师佳节
作者:姚志博 周岩芳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 443

每年的910日为教师节,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早在公元前11世纪的西周时期,就提出弟子事师,敬同于父。教师节是一个感谢老师一年来教导的节日,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

恰逢教师佳节,371基地全体同学在第一、二大教室分别进行鞠躬行礼的方式表达对老师们的感谢!大家在每节课前等待老师的到来并进行全体起立向老师鞠躬问好,说老师您辛苦了!莘莘学子离不开每个老师的辛苦付出,离不开老师们每天早起晚归的教学和用心写课件。3尺讲台有太多的辛苦和不容易!同学们用最淳朴的热情向老师们表达了他们最真诚的谢意,高些那群可爱的人。

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海桃李。今天教师节,最是师恩难忘时,向所有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祝所有老师:节日快乐,辛苦了!


  

 

  

 

学生组织动态
Sincerity Acad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