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诚书院
|收藏|设为首页
精诚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李高杰 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 174

临近毕业,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帮助毕业生树立遵法、崇廉、守信的人生观,引导毕业生走好人生第一步,精诚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6月21日,在新乡校区问学楼401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精诚书院党总支副书记万建苗出席大会,全体党支部书记、2018届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近百余名在校生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党总支副书记万建苗以《做新时代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为同学们讲授了最后一节党课。她提出,毕业生党员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坚持实践第一、勤于思考,争创先锋”,更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工作岗位中要不忘初心,保持廉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庞红帅,康翰云,刘军杰三位同学分别向母校深情告白,用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恩师的感激之情。随后,万建苗同志、党支部书记代表姚志博同志为毕业生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赠予红色读本《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能够明确身份、牢记使命,将我们的红色精神发扬光大。最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廉洁从业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即将奔赴的医学岗位上,牢记使命、勇担责任、永葆先进。
        会后,各党支部纷纷组织召开了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进一步引导他们筑牢规矩意识,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在会后围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结合入党后的所感所悟,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向党组织提交了一份思想汇报。
        据悉,精诚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前的廉洁教育,通过听一节党课、佩戴一次党徽、赠与一本红色书籍、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一次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签订一封廉洁承诺书、提交一份思想汇报等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在学生中取得了强烈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受到了启发。我书院将进一步推进廉洁教育,突出体现廉洁文化的常态化要求,以确保廉洁教育取得扎实的良好效果。




总支动态
Sincerity Academy